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BruceDick】2 Minutes

* Summary:Bruce簡單的說話就能讓Dick放鬆下來。


* BruDick Week 2023 Day 4 -“I thought I would be alone forever… And then I met you.”


* Agent 37時期




「Mr.Malone,我是Birdwatcher,所有事情都和計劃中的一樣。」Dick Grayson抽空便向Bruce Wayne作匯報,但相比匯報,此刻更重要的是聽見男人的聲音。「很好,你還好嗎?」Bruce很清楚知道近來Dick的狀態越來越差,主要是一直在外做雙重卧底,和所有愛的人隔離,那讓他過得並不好。


「不好。」Dick不想假裝自己沒有任何問題,因為他過得並不好,他想念Gotham的一切,他想念他的家人們,最想念的是Bruce。「我很迷失,我感覺自己不再像自己,Mr.Malone。」聽見Dick語氣中的脆弱,Bruce感覺自己的心臟也有一部分破碎了。


天知道他有多想把男生抱進懷裡,把他的猶疑和不安全部吻掉。可他不能這樣做,因為是他要求Dick執行這次任務,是他把男生推到如此危險的境地。「還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Bruce多渴望他們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聊天,可是為免Spyral發現有任何異常,他們每次頂多只有兩分鐘通話時間,再多可能會使Dick的身份暴露,而Bruce絕不會冒這個風險。「當然。」Dick不懂得為何Bruce會突然說到這點。


「我曾經以為自己會永遠一個人,直至你進入了我的世界。」Bruce並不太擅長用語言表達自己的心情,可是在電話裡溝通,似乎比面對面的時候更容易把心裡話說出口。Dick不是沒有聽過Bruce和他說情話,但在這個時候聽見Bruce說出的話,他無法控制自己加速的心跳。「我們沒有剩下多少時間,以後每次我都會和你說以前的事情,我不會讓你迷路的。」


明明只是很簡單的說話,卻讓Dick紅了眼眶,他想念窩在Bruce懷中和他親吻的感覺。「嗯。」Bruce看著眼前的計時在心裡輕嘆一口,可是他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Dick。「夠鐘了,我愛你,Birdwatcher。」Dick從小就很容易滿足,他不住勾起一個微笑回應︰「我也愛你,Mr.Malone。」才把電話掛斷。


他的腦海裡回想以前和Bruce的日子,似乎已經過去很久,卻依舊鮮明。也許靠著這些,Dick便不會再迷失,因為他想盡快回到Gotham,回到家人們身邊,回到Bruce的身邊。




-Fin-



* 每次想到Agent 37時期我就好心痛Dick嗚嗚嗚,喜歡Bruce努力地去安慰Dick!


* 好了我沒有貨了救命,似乎又要趕不及了!!


* 下一天的預告:Breaking Up & Getting Back Together(不知道是甚麼時候能發,我努力一下!)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