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一輩子11(完)

* 終於完結了!



「靈魂仍未找到,他的?」Yoda看著眼前一臉消沉地坐在大石上的Obi-Wan,站到了他的身旁。對方沮喪地搖搖頭。


Obi-Wan滿腦子都是他的Anakin,他能肯定對方也成為了英靈,但對方卻一直躲避自己。現在離Anakin成為英靈已經有兩個月了,對方就是不願現身在自己的面前,他知道他不知如何面對自己,就像他小時候做錯事後,Obi-Wan會有好一段時間都找不回他。


但Obi-Wan想要抱著他的靈魂伴侶,對他說他從來沒有怪責過對方,Anakin卻連這個機會也不給他,讓他好不沮喪。


金髪的男人向綠色的老人草草道別過後,又遊走在不同的地方,想要尋找Anakin的足跡。他走著走著,竟不知不覺地走到了絕地聖殿的遺址。然後他倏然感受到一陣熟悉的感覺,紐帶似是被激活了,他的感官又再次被放大了不少,他能看到Anakin的位置了!


他不加細思,便向著目的地的方向跑去,他不能夠錯失了這個機會,不然又不知要隔了多久才能夠找回Anakin。只是他沒料到的是,Anakin竟然會乖乖地站在原地等他,身上穿著的是代表著絕地的袍子及裝束,和自己身上穿的無異。


對方就站在他以往最愛待著的花園內,背到著他。Obi-Wan深深吸了一口氣,雖然這個動作有點多餘,畢竟他現在根本就不需要呼吸,但他覺得這樣讓他放鬆了些。他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在對方身後幾步地方止住,不想打擾對方的寧靜,他在等待對方先開口說話。


「為什麼要來找我。」過了半晌,Anakin才幽幽地提問道,但一直都沒有轉過身去面對他。Obi-Wan這才繼續他的步伐,摟住了對方顫抖著的身軀,毫不猶豫地回應他:「因為我愛你。」Obi-Wan不禁厭惡起自己來,為什麼當日他就不能向對方說出這簡單的幾個字?難道要承認自己的感情就這麼困難麼?明明他是知道的,清楚知道這幾個字對Anakin的意義。


他能從紐帶中感受到對方的情緒,是悲痛、是自責、是後悔,還有那丁點的愉快感覺。感受到這些的Obi-Wan只能夠繼續用盡全身力氣緊擁著他的靈魂伴侶。Anakin轉過身來,用雙手把矮小一點的男人抱在懷中,腦袋擱在其頸窩間,悔疚的淚水源源不絕地流下來。


Obi-Wan一如既往地把他的手放在對方柔軟的髪絲上,有一下沒一下地撫過他近乎及肩的頭髪,安撫著這個崩潰了的大男生,同時暗自享受著這久違的接觸。Anakin吸了吸鼻子,又繼續開口道:「我......」卻發現他想說的話有太多,一時三刻他不能夠把它們的都組織起來,串連成一句句子。


最後他只能先用一句:「對不起......Obi-Wan,為了我所做的所有事......請原諒我......」來暫時總結他想要說的話。Obi-Wan頓了頓,眼睛也浮現了一層水氣,他沒想到對方的一句抱歉會是他的救贖。一直以來他都在怪責自己不能拯救Anakin,讓他踏上了歧途。


Obi-Wan也把他的頭埋在對方的肩上,肆意地汲取著對方的氣味,他含糊不清地回應:「我永遠都不會怪責你的,Ani。」對方把他抱得更緊,緊得他覺得自己可能會被對方壓斷他胞胸骨似的。嗯,不過技術上來說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畢竟他已經不可稱為有實體了。


聽到老師傅的說話,Anakin還是不自覺地安心了些,對方原諒的說話比任何話語都來得要,即使他早就知道這個實情。他親暱地在對方的頸窩間輕輕磨蹭著,吻過他的脖子。哭了一段時間後讓他感覺也好多了,他找回了組織語句的能力。


他放開了緊抱著對方的雙手,用長長的衣袖抹掉滿面淚水的臉頰,睜開那雙回復當初的湛藍的眼睛,直直地看著他的老師傳、他的靈魂伴侶、他的摯愛。他眼前的男人和他記憶中二十年前的他無異,原力賜予了他們回復年輕的軀體。


Anakin對於自己對Obi-Wan那澎湃的感情毫不意外,他知道自己就算是成為了Darth Vader以後,也從來沒有停止過思念或是愛著對方,他只是一直壓抑著他的情感,不想讓Darth Sidious把這視為他的軟弱,要他做出任何傷害Obi-Wan的事情。


Anakin用雙手捧著對方的臉頰,定神地看進對方紅了的眼眶,那湛藍的大眼一直都讓他夢魂顛倒。對方的鬍子刺得他的手心有點痛,但他毫不在意。他在Obi-Wan的臉上烙下了一吻,便向他徐徐道出自己的心情:「我真的很抱歉,Obi-Wan。我……當時應該和你說的,關於我夢到Padme死去的夢。我不應該以為你會背叛我的,對不起,讓你受了這麼多苦,對不起。」


看到Obi-Wan張開嘴巴以及眼底下的不認同,Anakin搖了搖頭深吸了口氣,不讓對方有發言的機會便繼續接著說:「不,不用說什麼這不是我的錯,這確實是我的錯。我的自大讓你失去了生活;我的盲目令你飽受折磨; 我的行為使你受盡傷害。如果當日我沒聽從Darth Sidious的話,那我就不會失去了Padme、Luke、Leia,還有最重要的你。我......對不起,讓你孤獨地飽受了十九年的折磨。Obi-Wan,我愛你。」


Anakin還有很多說話想要說出口,這些年間的一切一切,他都想要向對方傾盡一切。可是當他看到對方的眼淚像是斷了線般不停落下來時,他的心痛得不能自己,疼得他的大腦只想讓對方的眼淚停下來,連想要說的話也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他愛憐地用姆指指腹擦掉對方臉上溫熱的淚水:「噢,請不要哭泣,Master。」看見他的安慰毫不奏效,反而讓Obi-Wan的淚珠落得更狠,使Anakin只能不知所措地看著他,輕吻去他苦澀的眼淚。


Obi-Wan把雙手環在對方的後頸上,縮短了他們之間的距離,把自己埋在對方的胸口前,傳出悶悶的聲音:「我不怪你......Ani......我應該要理解你的,可是......可是,我就是不肯去坦誠自己的心意,讓你一直以來受了屈辱,我......對不起。Anakin,我也愛你。」Anakin兩片唇瓣覆在對方的額頭上:「現在甚麼也無法阻擋我們在一起了,我的Obi-Wan。」懷內的人點點頭,認可著對方的說話。就算他們已經化身為原力,他們都能夠感覺到他們之間的紐帶力量,是這麼多年來最強韌的。


是的,再沒有東西能夠分開他們了。現在他們將會永遠都在對方的身旁,看顧著對方。



後記:

其實這篇比幼稚園老師AU和學徒Obi-Wan更早寫完 

所以這篇還是不夠完善 所有OOC歸我

原本這篇的構思只是甜甜的Soulmate AU

但寫著寫著就失控了 把整個六部都寫了出來(.....

這篇完結了以後便會繼續寫學徒Obi-Wan系列

同時也會繼續有新的文章(如果我懶癌還有救的話)

最後還是要感謝看到這裏的大家了 <3 <3 



评论(11)
热度(33)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