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BruceDick】He Always Knows

* 第一次寫BD,感覺好OOC......對不起,接受任何指點的!

* 是因為Titans(TV)而入坑,但是因為各種關係,比較忙,沒時間去追DC宇宙的動漫,好痛苦.......可能會很OOC的,再次對不起TT 以後會盡力補回的,對不起!

如果能接受到以上,請繼續觀看

Bruce Wanye其實從一開始就感覺不對勁,他只是拒絕接受這個事實,直到事情真的發生了。 


打從一開始,Dick Grayson就特別的喜歡黏在他身邊,當時Bruce只是以為這是由於這個小男孩從小就在馬戲團長大,習慣了與人接觸,才會這麼依賴這些親密的行為。Dick有事沒事就愛攀到他寬闊的背上;在他研究案件或是打理Wayne集團的事務之時,坐在他的大腿上,窩在他懷裡;晚上喜歡爬到他的床上抱著他睡覺。 


當時他把這些行為,都歸咎於Dick突然失去了家人,需要在他身上尋求父愛。雖然Bruce最終還是訓練Dick成為他的Robin,但是男人從一開始就不願看見男孩像他一樣,走上和他一樣的道路,所以他把一切能給的,也是把最好的,都投放在Dick的身上。因此,Bruce從未嚴肅地制止Dick這些過份親暱的行徑,即使他不習慣別人對他有過多的親密接觸,Alfred Pennyworth也許會說這是過份寵溺,但是仍然,Bruce只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予Dick,而他從未對Dick的觸碰感到反感。 


隨著時光流逝,相比十二三歲時,Dick確實沒有再進行多那麼的親密行為,他仍然會向Bruce索取他需要的擁抱,也會躺在男人身邊入睡。剛發育不久的男生雖然沒有這女生一樣纖巧,但對於Bruce來說,他還是太小一隻了,就算是在給男生一個擁抱,Bruce都會小心控制他的力度,而防把對方壓碎。

 
也許大概在這個時期,Bruce心底異樣的感覺開始蔓延,有些事情不對。就像他感受到夜巡後回到大宅入眠時,深夜入睡時那若有似無感覺,偶爾是視線,偶爾是如同絲綢般的觸摸,甚至是軟柔的觸感一樣。他不可能感受不到,但他沒有一次提到這個事情,沒有一次阻止過男生的行為,更是沒有一次的睜開過雙眼。彷彿他不說出來,這些事情就不存在似的。 


也像他注意到男生凝望他的眼神變得不一樣,當Dick緊緊擁抱他,腦袋從埋在胸膛前抬起來,紅通通的小臉上掛著一個耀眼又滿足的笑容,雙眼閃爍著一片星海。這位億萬花花公子曾經在太多人的眼神裡看過類似這種星光,可是Dick的眼神和其他人的不一樣。男生的眼神很純粹,沒有任何其他的心思,眼裡只是映著他的身影。 


或像他留意到每當他需要以Bruce Wayne的身份留連於不同宴會中,有時候被他作為養子身份的Dick帶上,男生會乖巧地站在他身旁。當有不同的女士靠近他,主動向他調情時,男生平日有神的藍眸,稍微會變得暗淡,一言不發的喝著手中拿著的香檳,卻讓不願離開。


有些不方便帶上Dick到派對的時候,Bruce深明自己會染上各種亂七八糟的氣味,派對中刺人的煙酒味、調情撩撥昂貴的香水味。他並不喜歡這些氣味,他更不想讓天真年輕的Dick被這花花世界的氣息污染了,可是就算Dick願意聽話留在Wayne大宅中,每一次都會等待到Bruce回家才肯去睡覺,而Alfred也放棄阻勸這位小少爺,卻也不忘把熱可可放到Dick觸手可及的地方。


Dick會在Bruce踏進家門時,伴隨著一聲悅愉的聲音,歡迎對方回家,同時快步的走上去讓雙手緊抱在男人的身上,彷似和男人經歷了生離死別,用著對於Bruce來說仍然是毫無壓力,對男生來說則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勁去抱著對方。


年輕的羅賓會在聞到他身上的氣味時皺起小臉,毫不掩飾臉上帶著厭倦的表情,雙手仍死死抱著對方的身軀,Bruce還是會溺愛地輕拍他的頭頂。直到Dick放開自己讓他把一切都惱人的氣味清洗掉,難得地省略一晚的夜巡,抱著對方入睡。


Bruce把這些都看作Dick因為缺乏安全感而做出的行為,也從不認為自己對對方默許的行為是寵溺,更甚是採取了縱容的態度,只是所有事情都那麼順理成章。直到他看見Dick在一次和他的行動中,被小丑用子彈射穿了右肩,自屋頂墜落的情況,這幾乎讓他發狂,幸好他的知更鳥最終並無大礙,只是他無法再讓Dick成為羅賓了,Bruce無法容忍Dick會再經歷生死時刻,光是這個想法只是存活在他的腦海裡就讓他無法忍受。


男人用了刻薄的說話,掛上冷漠理智的表情對著還在床上休息的Dick說,他不應該讓一個小孩跟自己去打擊罪犯,他不可以再當他的羅賓。這句話明顯地觸及到男生的底線,瞪大一雙天空藍的眼眸,難以置信地看著Bruce:「我已經17歲了,Bruce,我並不再是個小孩!」Bruce站在床邊,雙手環抱在胸前,板著臉向對方重複剛剛的話:「不管怎樣,你都不可以再當羅賓了,這不是小孩子過家家,我不需要一個無法幫助我的助手。」


Bruce清楚地看見Dick眼中有些甚麼破碎了,很快被一段怒氣覆蓋了,男人知道自己的話過火了,但他不願意看見對方再次受如此重的傷,他無法,他不能。Dick一下開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速度之快拉扯到才剛處理好的傷口,一瞬的疼痛讓他倒抽了口氣,但他的動作並沒有因此而停頓,還是徑自站到了Bruce的面前,絲毫不畏懼眉頭深鎖的Bruce渾身散發著不認同的氣息。


「你以為我這麼辛苦努力地訓練,把自己放到如此危險的地位上,只是個過家家遊戲嗎?操你的,Bruce Wayne!」Dick用沒有受傷的手,用力地把指尖戳在Bruce的鎖骨上,對Bruce來說,這點力度一點都不算是甚麼。可是Dick的話讓他的感覺到無比的沉重,他知道他一直讓他的男孩處於一個非常危險的位置。 


看到Bruce抿著唇絲毫沒有說話的念頭,讓Dick越發憤怒,這時候的他並不需要對方沉默,他需要眼前的男人認清事實。「我在這裡是因為我他媽的從9歲就愛上了你,而我無法看著你自己孑然一身似的讓自己送死,每天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的!」語畢,Dick閉上雙眸深呼吸,嘗試讓他的怒氣釋放到空氣之中。他曾設想過無數自己如何坦露他的心情,但沒有一次是想到會在這個情況。 

Dick感覺到氣消了一點的時候終於願意睜開眼睛,手放了下來,只見Bruce絲毫沒有一點困惑的樣子,只是直直的看著他,就像男生跟他分享了一件生活小事似。年輕的男生攥緊了拳頭,才下去不久的怒氣再次湧上心頭,這次卻被另一股更強的無力感壓下去。 


「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嗎?沒甚麼能瞞得過世上最偉大的偵探。」男生低著頭垂下眼簾,明亮的藍眼睛並沒有力氣再看著男人的神情,害怕在他的神色中讀出不認同。Bruce看著自己的養子,忽然想到當他的父母還健在時,他曾在路上看過一隻被遺棄的小狗,當時他想要把他帶回家,卻被Martha以小狗太髒制止了,當時的他只得看著自己距離小狗越來越遠,直到他再也看不見牠。就算後來Martha帶他到高級的寵物店,讓他隨便挑選喜歡的小狗帶回家,他沒有挑選到一隻喜歡的。直到Dick來了,然後他們一起飼養了Titus。 


Bruce控制著自己那無比想要把對方一擁入懷的心情,可是他不可以這樣做。要說他真的不知道的話,那就是假話,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他早就知道了。而他更深明這是不可以發生的,Bruce不容許任何人毀掉Dick的人生,包括他自己。他是劃破黑暗的小藍鳥;帶給他的歡樂的小知更;拯救了他的小羅賓。

 
「你還太年輕了,Dick。」男人充滿薄繭的大手搭在Dick沒有受傷的左肩上,有點刺痛,但如果不是在這種情況下,Dick會承認自己挺迷戀這種感覺。「Bruce,年紀並不影響愛人能力,也不代表年長了就懂得愛是甚麼,你知道嗎?」Dick輕聲地說道,若稍不注意,沒有人會抓得到他聲音裡的顫抖,可是男人並不是普通人,撇除他擁有Gotham黑暗騎士這個秘密身份外,他是陪伴了Dick快十個年頭的Bruce Wayne。他抓住了那幾乎沒有出現的顫抖,就如他捉住了Dick一樣。他必須要放手,但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這點。 


Dick向前跨了一步,雙手環在Bruce健壯的腰間上,沒有感受到男人有一點抗拒的動作後,才放心地把自己的腦袋埋在對方的頸窩間。男生左手放到Bruce梳理整齊的頭髮上,指尖插到對方的髮絲間,靈巧的指腹撫按著敏感的頭皮。 

「Bruce,我並沒有那麼易碎,你知道嗎?」 


我知道。 


「小時候我要是抱著你不專心,在看其他東西或是在想甚麼的時候,你抱著我的力度會變重,你知道嗎?」 


…… 


「你知道有時候你到學校接我上課的時候,如果你看到我很開心跟別人說話,你的神情有多不悅嗎?」 


……. 


「我並不愚蠢,Bruce。我能感受到你的感情,就算你以為你自己掩飾得有多好。你的肢體語言、眼神騙不了我,我早就看出來了。畢竟我也是你訓練出來的偵探,B。」左手還是一直在輕撫對方的腦門。有點像在為貓咪順毛一樣,這個頑固的老頭。Dick漫不經心的想到,卻忍不住勾起了一個笑容。 


Bruce一直以來盲目的拒絕相信Dick對他的心意,導致他自己也忽視了自身的想法,可是,Dick還太年輕了,不懂愛是甚麼讓的滋味,這不過是青少年對自己最親近的人所產生的錯覺。有天,他會發現他並不是真正愛自己的。 


看著對方沉默不語那麼久,趾頭不用動也就知道他在思考甚麼人生道理。「抱我,Bruce。」就算他能列出Bruce愛自己的千萬條證據,要是男人還是不願意接受的話,一切都是徒勞無功。Bruce握緊了拳頭,不想讓Dick走上這條萬劫不復的路,也不願男生離他而去。 


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的Dick無助地抬頭看向Bruce,「不要拒絕我……Bruce……」蔚藍對上暗藍,男生急切地想要在那片汪洋的黑暗大海中找到一絲希望,無數次沉溺於那片大海中,這是頭一次讓Dick感到如此絕望。他似是溺水之人,在無邊的大海中死命扯著手中的木板浮浮沈沈,卻到不了盡頭。 


男人凝視著那片天空,寫滿了不安,刻滿了絕望,而在最深處是從未動搖過的浩瀚星海。即使現在被負面情緒掩蓋了,Bruce還能看得出那星海一如既往,從九歲開始,直到現在,絲毫沒有熄滅過一點,只有日漸耀眼。純正且沒有雜質,當他們接近時,那雙年輕的蔚藍戀吸引著他的眷戀,他想要繼續守護他。

 
Bruce放棄了他的堅持,或者說繼續了他的堅持——永不拒絕Dick Grayson。男人慢慢把一直垂在身旁的雙手環繞對於他來說過於纖細的腰肢,讓他們的身體互相緊貼。男生如釋重負地嘆了口氣,嘴角禁不住畫出了滿意的弧動,雙手捧著男人的臉,輕輕把他拉下來,讓額角對上額角,閉上眼感受著對方熟悉的氣息打在自己的臉上。 


「我愛你。」 


「我知道。」 


感謝你閱讀到這裡!希望你會喜歡!

如果有任何意見可以提供給我的哦,謝謝你<3

題目中的He其實是指BD兩位分別一直都知道對方的心意哦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