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一輩子7

* 我看這章只是過渡 而且只得一千多字就乾脆現在發了XD 我覺得我可以日更呢

* Anidala提及

* 預告:下章萬字第三部咳咳


「.............................」站在高處的Obi-Wan的嘴巴在一張一合地說著什麼,但Anakin甚麼都聽不到,他只感到身上無一處是完好的。他覺得眼前一切開始在晃動,熊熊火光照射在對方的臉上,卻也看不清對方的模樣,但他能看到對方的眼淚正流個不停,他能做的卻只有抓住地上的泥土。對方失望的眼神使他的心臟疼痛不已,但Obi-Wan的轉身離開才是讓他心碎的主因。


「Ani…...Ani…….」溫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Anakin倏然睜開雙眼,房間裏黑暗無比,唯有Padme擔憂的雙眼看上去是那般明亮。「Padme…我沒事,只是做了個惡夢而已。」Anakin下意識地安撫他的妻子,但事實上是他並不好,一點都不好。夢境的情況讓他的恐懼油然而生,夢魘無法罷脫,它就像鎖鏈一樣捆住他,逐漸纏上了他的喉嚨。


他的夢從來都不是什麼好的徵兆,上次他就夢到了Shmi備受折磨,換來的是對方在自己懷中離世。這次他看到了Obi-Wan,雖然聽不見對方在說什麼,但直覺告訴他,這必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Padme看著渾身被汗水沾得濕透了的Anakin,她心疼地詢問到:「那個惡夢怎麼了嗎?」然後纖細的手把健壯的男生抱在自己懷中,用手掃過對方的髪絲,就像每次當Anakin傷心時,Obi-Wan會對他做的一樣。「只是……夢到了未來的一些境況而已。」可就是有些不同。


聽出對方語氣中的迴避,Padme覺得不太好受,但她猜想這並不是她能助他解決的,於是她嘗試建議Anakin:「也許你要去找Kenobi大師?」Anakin早就已經向她說過Obi-Wan是他的靈魂伴侶一事,直覺告訴她他們的關係不太尋常,但她願意相信Anakin。既然Anakin從沒提及過他兩有否更深層次的關係,她就不會質疑他們。


神情依然恍惚的Anakin聽到靈魂伴侶的名字馬上如夢初醒過來,他在Padme的懷裡點點頭,對方會意的放開了他。而後者也瞬間翻下床,穿上了放在一旁的衣服便趕忙離去了,剩下Padme孤獨一人坐在床上,落漠的看著離去的背影。


靠著紐帶,Anakin知道Obi-Wan也醒過來了——大抵是因為他的惡夢吧。他更快地衝回原本屬於他們的住所,迎接他的是站在窗邊的Obi-Wan。年輕的絕地武士不發一言的抱著比自己個頭比自己矮小的前師傅,腦袋埋在對方頸窩間,肆意地汲取對方身上隱約散發出那讓他安心的香味,僅靠著這麼微小的動作,Anakin便已經能夠比剛才更加冷靜。


Obi-Wan也沒開口說話,破壞這沉默的空間,反正他知道Anakin的夢境是什麼,他在對方混亂的思緒中看到了些碎片。他不知道應該如何安撫對方,畢竟他自己也感到十分混亂,但他仍然嘗試向對方傳向安撫的情緒,並緊擁著對方,好讓情感豐富的人能夠先冷靜一下,不過他不知道對方還能否冷靜下來。


過了半晌,Anakin才先開聲說話:「我.....很害怕,如果......如果你離開了我的話那該怎麼辦?」Obi-Wan心痛地更用力抱擁著脆弱的男人,以安撫小孩的語氣安慰Anakin,一如當年他想家的時候般:「我不會的,Ani。記得以前我們曾說過要永遠看顧著對方嗎?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Anakin鼻頭一酸,禁不住抽泣了起來。聽到Anakin哭得像個小孩似的,加上自己對未來的恐懼,Obi-Wan的心似是被多把鋒利的刀子同時割下一塊肉,痛得他快也忍不住落淚了,但他抽一抽鼻頭,強行忍住了想要滑落的淚水。


事實上他夢到的情境和Anakin的略有不同,他夢到的是他和Yoda透過紀錄,看著對方向一個疑似是西斯的人跪下,並稱之為Master。這毫無疑問是個不好的未來,但他會用盡一切的方法來阻止Anakin墜入黑暗面。


與此同時他浮上一陣內疚的感覺,他覺得自己像是搶去了Padme的人似的,雖然事實是相反,但這不影響Obi-Wan內心泛起的愧疚感。不過Obi-Wan無法否認自己的內心浮上了一陣勝利感,當然他可不會承認這點。


不過,就這些例外的日子Obi-Wan才能夠允許自己和他的前學徒這麼親近。


就只有Anakin需要他的時候他才允許自己出現。




-TBC-



评论(5)
热度(21)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