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Stars(情人節賀文)

* 趕上了情人節末班車(呼

* 一聽Skillet的Stars(The Shack Version)這首歌就覺得很適合他倆啊 整個畫面都浮現了 建議配合食用 :3 B站傳送門

* 另外 因為寫的時候沒找翻譯 所以歌詞部分翻譯得挺糟糕的 也不便拿別人的成品XD 望請見諒我的破翻譯

* 設定是複製人戰爭期間 他們二人已經在一起了~

* 甜 片段文



Anakin焦躁不安地在房間內的掛在牆上的時鐘和門之間來往查看著,這個時候他的師傅應該差不多向絕地長老們報告好他的個人任務,Obi-Wan應該要回到他們的住所內了。年輕的絕地武士深呼吸著,希望透過調整呼吸這最原始的方法來舒緩他的緊張感,冥想從來都不是對他最有用的事。


他粗魯地掃過微長的髮絲,另一隻手則探進褲袋內檢查東西是否安放好。熟悉的原力從紐帶中傳過來,他又急忙把放到褲袋裹的手拿出來,以免被對方發現有任何端倪。他清一清喉嚨,讓他朝思暮想的人終於回來了。


Anakin僵直了身子,毫不意外地看見對方帶著疲態的臉露出了驚訝的樣子,在黑暗中仍能毛見他的前師傅那雙明亮的灰藍色大眼睛,就像他精心佈置在房間內如同星塵的小藍燈和小白燈一樣。對方張張合合的嘴巴最終在門扉闔上的時候整理出一句句子:「哇噢......我要說我沒有想過會這樣。」


他當然有想過Anakin會在今天為他準備驚喜,他只是沒想到對方會把這裏裝飾得像是另一個宇宙般,年輕的絕地用不同顏色的燈泡點亮了漆黑的房間,本來就不多物品的客廳此刻看上去就像外太空。Obi-Wan經常在太空穿梭,但自從他頭幾次到過太空後,那種新奇刺激的感覺早就已經不再新鮮。


但此時此刻,由Anakin帶給他的感動是不同的。他們二人就像身處如太空中,整個世界就只有他們倆,自複製人戰爭爆發後他們再也沒甚麼機會能享受獨處的時光。當他正想要走上前抱著對方時,男生雙手舉在空中制止他向前走:「不!我指.....停在那,先不要動,我有話要跟你說。」


Obi-Wan質疑地抱胸等待Anakin說話,男生深呼吸了好幾次才開口說話:「我......從Tatooine來到後,你一直都在我身邊,也是最了解我的人。你是我的父親、兄弟、最好的朋友,還有摯愛......你是我的所有,我愛你......這些我以前告訴過你了。」他又呼了一口氣。


「我想說的是,我知道自己真的配不上你,我不是完美的絕地,還經常做了蠢事,甚至因為兒子的誘惑①而墜入了黑暗面,不時也有黑暗的念頭,迷失了自我。但我知道無論何時何處你都會在我身邊,叫著我的名字把我喚回來。」


他吸了下鼻子,又繼續說:「你能控制全宇宙的繁星都在適當的地方,也能掌握我的心;你能使狂暴的風浪冷靜下來,也能安撫我的心中的風暴。即使我開始墮落,縱使我快要崩潰也好,你都會在不遠處,亦不會太遲出現去拯救我......」


Obi-Wan能聽出他的男生開始哽咽,對方深情的表白讓他也不禁紅了眼眶,他的Anakin一直都不會吝嗇說出各種情話,但這些屬於他內心深處的心聲從來沒有透露過讓Obi-Wan知道。原力告訴他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只是他仍未知道這到底是好是壞。


「你的愛能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我知道你能從黑暗中拯救我,有你在,我還有甚麼好怕?你是我的光,我......我只是個常讓你擔憂的混蛋,沒甚麼可以給你......所以現在我會把自己的心交給你,交給能夠控制星宿的人。②我愛你......請你嫁給我,Obi-Wan。」Anakin邊抽泣著邊把藏在褲袋內的小盒子拿出來,把它開啓後向男人展示裏面的戒指,他覺得對方會喜歡這簡單的指環。


Anakin低著頭啜泣不敢看向Obi-Wan,怕自己看到的會是對方不認同的表情,對方久久未語讓他腦中浮現無數幾分鐘後可能會發生的情況,這使戰爭英雄哭得更狠了。「難道你是打算我自己過來把指環套上?」聽到絕地大師溫柔的聲音,Anakin馬上抬起一直低著的頭,眼淚滑過臉頰後對方的樣子變得清䀿起來。


他看見Obi-Wan雙眼通紅,但嘴角甜蜜地上揚著。他一手舉在空中準備被Anakin的接過,套上他的承諾。「你答應?」Anakin下意識地質疑對方,畢竟Obi-Wan可是在他表白時發了很大的勁兒拒絕他的愛,絕地規條甚麼的。


Obi-Wan的嘴角挑得更高:「是的,我答應你。但Anakin Skywalker,你再不過來把指環套上來我就要反悔了。」聽到男人說要反悔Anakin馬上反應過來,大步走上前接過對方的手,把指環牢牢地套上去,雙手緊擁著對方,腦袋埋在Obi-Wan的頸窩間,一直低喃著我愛你。


男人幸福地輕笑著,雙手捧著男生充滿淚水的臉,替他抹掉惱人的水珠。「你值得一切美好的東西,Ani,你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好的人。你是我勇敢的英雄,在我眼中你才是散發光茫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好吧......現在是丈夫了,我愛你,也不會讓你墜入黑暗面的,我答應你。」比起再次剖白內心,大概直接來一個吻更能表達出當下的愛意,於是Anakin毫不猶豫地對上Obi-Wan的唇瓣親上去。


他知道有著Obi-Wan他就能無所畏懼。



-Fin-





① 如果有看TCW 應該也知道我在說哪幾集了 就是S3E15-17這三集

裏面說Anakin、Obi-Wan和Ahsoka到了莫蒂斯這個神秘的星球

遇見了父親(原力之神?)、女兒(光明面)和兒子(黑暗面)

當中兒子一直想奪權 於是把未來Anakin成了爵爺那些給了Anakin看

使他墜入黑暗面 放棄了Obi這樣

後來就是兒子死了Anakin就沒事 也忘了這回事了

這裏我設定Obi-Wan後來有和Anakin談過這件事

有興趣的也可單獨看哦 不提Obikin 這幾集實在太好看了



② 這就是我說的破翻譯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