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Memories(極短、R1相關梗、有點虐?)

* 這是一篇和R1有點關係的文章 源於電影中一個其實不太重要 可是對Obikin黨來說應該算是重擊的一個梗 沒有R1劇透 沒有R1劇透 沒有R1劇透 但若不想看到和R1相關的請自行離開哦

* 今天二刷完Rogue One 整個人哭慘了 看到Vader和Krennic會面那兒哭得我整個人都在顫抖T_T 雖然首刷時也哭了((((

* 不想劇透 只是想說一下個人覺得R1比TFA好看多了 如果附近上映了要記得支持正版哦!

* 說了這麼多 說一下那個梗吧:Vader的基地建在Mustafar。而基地有一個很大的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情況,Vader偶爾會看出去,看著他和Obi-Wan決鬥的地方。這是得到導演確認的! 首刷時看到岩漿還心想:啊!是Mustafar吧~但沒太多留意 結果呢 二刷前知道這點 虐炸了!

R1相關梗分享傳送門

* 確認好要看了嗎?



當Darth Vader要為他的基地選址時,他選擇了Mustafar,那個熔岩之處,那個Anakin死去的地方,那個Obi-Wan遺棄了他的所在。


有些時候,他會看著基地那窗戶的外頭,尋找他和Obi-Wan那次決鬥時所到過的地方,閉上雙眼,岩漿的熱度、被截肢的痛楚仍然歷歷在目。時光的流逝並沒有讓他遺忘任何關於Obi-Wan的回憶,無論是被Anakin認為是美好且珍而重之的回憶,抑或是Obi-Wan把他扔掉那殘破的回憶也好,他都忘不了。


恐懼引致憤怒;憤怒導致憎恨;憎恨勾起痛苦,而痛苦是西斯的力量之源。他需要在這個地方提醒自己軟弱的Anakin Skywalker已經逝去了,站在這裡的是Darth Vader。Anakin有多愛Obi-Wan,Darth Vader就有恨以及多想毀了Kenobi。在Mustafar後這十八年來,他沒有一天是不想找到對方,想要毀掉他,如同他毀掉自己一樣。


一想到Obi-Wan現在不知道在哪生活,Darth Vader快要發狂,他要找出Obi-Wan,讓對方承認自己的錯誤,要他說他拋棄自己是他人生中做得最錯的事情。然後他會親手殺了他,這是欠他的。



-Fin-





评论(12)
热度(25)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