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關於佔有慾(學徒Kenobi與師傅Skywalker系列2)

* 學徒Kenobi與師傅Skywalker系列2

* 關於二人設定更新:前文提及Anakin是戰爭英雄,時間的話會依照ROTS。即Anakin約23歲時便得悉了Darth Sidious的詭計,並殺害了對方。而近來本人在努力看官方有關Obi-Wan的小說,發現Obi是在12歲成為Qui-Gon的學徒,這邊會套用其設定。Anakin則在25歲收了Obi為徒。故此,Obi和Ani的年齡差是11年。

* 由於已套用以上設定 所以前文有少許更正

* 粗體為內心戲233



Anakin不喜歡Siri Tachi這個年幼的女學徒,原因只是這個女生和Obi-Wan走得太近。Anakin並不會承認這是自己對Obi-Wan的獨佔欲太重,他只是覺得他有必要要保護他的學徒,讓他能向成為絕地武士的路上上走得更易。

他知道Siri對Obi-Wan定是生了情愫,女生看向他的男孩的眼神是多麼的直接,她的感情毫無掩飾地看向他的學徒,就像以往Padme看向他的一樣。他知道現在絕地已經在殺掉了最後一個西斯後便有了個大改革,絕地不需要遵守三無規條,不用像他以前一樣與愛人偷偷摸摸的。

可是他就是不想讓Obi-Wan和Siri一起,他就是不想。他的學徒現在才這麼年輕,至少要讓Obi-Wan成為了絕地武士以後才能一起。Anakin猜想這是作為「兄長」對自己弟弟的保護吧,畢竟他也不過只是比Obi-Wan年長十一年已而。

出於對Obi-Wan的保護,他總是有意無意地打斷他的Obi-Wan和Siri的對話,至少在他的目光能觸及的範圍內,他都會把Obi-Wan喚過來。

Anakin知道還有其他學徒都很喜歡Obi-Wan,這可不難理解,畢竟他的學徒是這麼的討人喜歡。可老實說,就只有Siri讓他感到最不自在,大抵是因為Obi-Wan和她的關係很不錯吧,不過為了讓自己的學徒能夠順利地成為絕地武士,Anakin甚至曾想過要把Obi-Wan綑在自己的腰間,不讓他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以免他被其他事物擾亂了自己。

Obi-Wan能夠感受到他的師傅總愛在自己與Siri相處的時候打擾他們,學徒曾好奇地詢問師傅為何他要這樣做,對方只是含糊不清地回應:「嗯.....因為......你要成為絕地武士.......就要專心一致.......沒錯,就是這樣......」看著Obi-Wan歪過頭,明亮的藍眼睛寫滿了不惑,Anakin不由得感到一陣莫名的心虛感。

畢竟就事實上來說,當年Anakin也是在仍是學徒的時候和Padme成婚的。Anakin知道自己的解釋毫無說服力,可他總不可能向對方說因為自己不喜歡他和Siri一起吧。他深知Obi-Wan會繼續發問,於是他決定搶先一步不讓對方追問下去,擺出一副師傅的樣子:「跟隨著原力的指引,你就會明白我這樣說的原因了。」

才剛說出口,Anakin在心中不禁咒罵自己到底胡說了什麼鬼,但Obi-Wan只是眨了眨他的大眼睛,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好的,Master。」

好,實在太好了,Anakin Skywalker。你的學徒這麼信任你,你竟然把責任推給原力,真是幹得好啊!

Anakin在心中嘲諷著自己,但卻無法向對方坦承自己的佔有慾太強而不想他和Siri在一起。噢,他承認了。意識到自己再沒藉口欺騙自己的Anakin差點想用原力把自己扭成一塊,然後把自己送到外太空去。

他不敢想像如果Obi-Wan知道了自己對他有奇怪的佔有欲後,對方會怎樣想自己。但他不知道的是,Obi-Wan也對他有種微妙的佔有慾。

作為戰爭英雄的Anakin,固然無可避免地成為了絕地們的海報男孩,也是許多幼徒、學徒,甚至絕地武士們的仰慕對象。他們有些希望成為Anakin的拍檔;有些渴望成為他的學徒;有些更是奢想成為他的伴侶。但無論他們對Anakin懷著哪種渴望,Obi-Wan都絕對不喜歡。

不同於Anakin,學徒的佔有慾不是要把對方綑在自己身邊,而是以不同的方法展示對方是自己的,可是Obi-Wan自己也不自覺自己有這種習慣。

也許是把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Obi-Wan身上,Anakin不太感受到別人對自己的明示或暗示。而每當Obi-Wan看到有人用貪婪的目光看著他的師傅時,他都會不自覺地向他的師傅靠去,把師傅的注意力都引到自己上。

而當Obi-Wan聽到有有其他幼徒或學徒表示自己對Anakin的喜愛時,他會感到非常、非常的不滿,而這難以自控的不滿會演化成一個比試。Obi-Wan會邀請他們進行一場光劍練習,比賽的結果往往都是Obi-Wan奪得勝利。


雖然Obi-Wan沒有說出口,但他會暗自享受把對方打敗的歡愉感,這種感覺甚至在勝利的一刻掩蓋了肌肉的疲累,以及因汗水而黏在身上的衣服所帶來的不適感,直至回到他和Anakin的住所內他才累得躺在沙發上。


雖然和Anakin展示的方法有所不同,但他與對方一樣,不禁把自己這奇怪的情感告訴對方。他害怕若師傅知道了自己有這如此不「絕地」的感情,會把他送走,讓另一位大師教導自己。


也許還是把這佔有慾稍稍地藏到心底深處吧。








评论(11)
热度(41)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