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一輩子1(Soulmate AU)

* 這是第一次寫Obikin OOC有

* 有私設 但靈魂伴侶這梗寫著寫著好像就沒了_(:3UL.........

* 有虐有肉

* 首發Pixnet

* 將分10篇發佈 約3萬5千字 已填坑

* //xxx// 內的是他們用靈魂伴侶紐帶時 直接在對方腦海中說的話

----------------------------------


Obi-Wan一直都不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這並非因他不相信命運之類神鬼之事——始終他是個原力使用者,他又怎會不相信呢?不過,大家都知道靈魂伴侶只不過是個失落而久的傳說,他們早就已經不再存在於世上。

傳說告訴他們,當自己的命定之人出現,雙方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感受,甚至心聲,他們亦將生死與共。靈魂伴侶非指二人必定會發展為伴侶,但他們至少也會是最親密的好友。說起來有點像是師徒紐帶,不過這相對要更深一層。不過這種能力具體能到達什麼境界,大家也不得而知了。畢竟這種關係早就在銀河共和時期開初便消失了。

 

沒人知道當中消失的原因,也不明為何在和平的時代反而會少了這種關係。而即使現今仍存有少量靈魂伴侶,在這浩瀚宇宙間也不過算是一星塵,大家亦未必知道誰人擁有靈魂伴侶。久而久之,人們都習慣了沒有靈魂伴侶存在的生活。

Obi-Wan一直都不相信自己會是那麼「幸運」,罕有地是擁有靈魂伴侶的一員,直到他遇見了他自己的。那是在一次任務中,因Qui-Gon而遇見他的靈魂伴侶。在真正看見他之前,Obi-Wan就隱約覺得他的師傅會帶一些奇怪的東西回來,而事實上他真的帶了個剛被解放的奴隸來到飛船上。

那時Obi-Wan在船上等著他的師傅回來,在看到Qui-Gon以前,他首先看到的是仍然矮不嚨咚的金髮小孩。就在那一個瞬間,他能感覺到自己的感官被放大了許多,看到的東西比平常明亮得多,而他能看得到更遠的東西。稍為定神,甚至能夠看到隔壁房間的東西。

不過最大分別的是他的心情,平時他的感情都能夠被好好的收藏在心底。然而在這一刻,他感受到一大波情感正在衝擊著他的心︰喜悅、緊張、擔憂、傷心......以及讚嘆?但更多的是難以喻的期待感。這些都不是他常有的感情,但這並不令他感到煩擾,反之覺得有種輕鬆的感覺。畢竟這種心情,他在十四歲以前便沒有再感受過了。

說起來,這不正是有個剛來到的小孩麼?

然後他才後知後覺地意識到,他有了這個「傳說」中的靈魂伴侶。

Obi-Wan猶豫了數秒後還是邁出腳步,蹲在有些僵硬的Anakin的面前,視線對上了對方的略帶緊張的眼神,小心翼翼地問:「你.....能感覺到我的感受嗎?」他覺得自己有點語無倫次,但他直覺的認為對方聽得懂自己在說什麼。

Anakin睜著他那灰藍色的雙眸,看著對方乖巧地點點頭,他用仍帶著童音的聲線,天真爛漫地回答對方:「能夠,我想?你現在感到緊張、迷茫......以及平靜?說起話來,什麼是靈魂伴侶?」

在Anakin問出他的疑問的同時,Qui-Gon也進了門,碰巧就聽到了天選者的話以及看到自己的學徒向他投過來的震驚的目光。

Qui-Gon忽然有點想笑,他萬萬也想不到自己的學徒會和天選者會有著這罕見的關係。但他仍然維持著冷靜的表情,想要騰出空間讓他們兩個獨處一會兒。他嘗試透過他和Obi-Wan的師徒紐帶向另一頭傳送安撫的情緒,讓自己的學徒保持一貫的冷靜,而非現在般的慌亂。

可他有些詫異地感受到他的情緒被另一股力量截斷了,那是股不太成熟的力量,卻比他和Obi-Wan這幾年來所建立的紐帶更強。Qui-Gon看向Anakin的方向,那個孩子的眼中正帶著不悅的目光瞪著他。

Qui-Gon不禁心想,Obi-Wan惹上了一個麻煩,但這也怪不得Anakin。畢竟他作為奴隸的身份已經有九個年頭了,也不難理解他會對與自己有關連的人或事物有較大的佔有慾。於是他只向他的學徒投向一個讓他安心的眼神後,便無聲地離開了這房間,以免勾起這個新來到的小孩更為不滿的情緒。

看見那個高大的絕地離開了他們,Anakin不禁鬆了一口氣。他不是不喜歡Qui-Gon。相反,他真的很感激對方釋放了自己,使他不再是Tatooine奴隸的其中一員。但他就是不喜歡Qui-Gon和Obi-Wan那種會心的關係,特別是當最年長的人想要安撫眼前的人時。

心底裹有個聲音跟他說,眼前的人是的。

即使對方看上去也不是那麼的緊張,Anakin仍能感受到眼前的人慌亂的情緒。可他並不打算細思為什麼自己能夠感覺到對方的情緒,他只是安靜地等待Obi-Wan解釋,然而他得到的是不知從哪直接傳向自己腦中的聲音。

//Anakin.....你叫Anakin對吧?//


溫柔好聽的聲音在腦海中傳了過來。男孩愣了下便點點頭,然後嘗試在心底回答道,畢竟他也不知道對方能否聽得到。嗯,我們為什麼能夠這樣溝通的,Obi-Wan?Anakin並沒有為他兩能進行心靈交流而感到驚慌,他僅是好奇到底為什麼他們能夠做到這點,也禁不住雀躍地想要嘗試他們到底能做到什麼地步。

Obi-Wan盡力用最簡單的說話,把他所知的一切向他解釋,可惜的是他也對靈魂伴侶的認知甚少://因為我們是靈魂伴侶,嗯......即是我們能夠透過紐帶感受到對方的心情甚至是思緒,也能影響對方的心情。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將會生死與共,如果有任何一方死亡了,對方也不能繼續存活下去,因為紐帶的斷裂將會使活著的人痛不欲生。//


金啡色頭髮的小男孩思索了幾秒後點點頭,小心翼翼地提問道:「那麼我們會永遠都看顧著對方嗎?」Obi-Wan沒料到他的第一道問題會是這樣,但他很快便回過神來,揚起笑容向他點點頭:「是的,Anakin。」

意識到他將有一個「朋友」的Anakin禁不住笑顏逐開,一把抱住了眼前金髮的少年,後者有點不知所措地接受了對方的善意,幾秒過後才緩緩把雙手放到對方背後,把孩子擁入自己的懷中,感受著自己心底內正和對方互相交纏的喜悅感。



-TBC-




评论(12)
热度(45)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