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老師你好!(Modern AU)

名稱: 老師你好!

配對/出自:Obikin(Anakin Skywalker/Obi-Wan) / Star Wars

結局: HE

篇幅:中

* 感情遲鈍!Obi-Wan

* Modern AU

* 仍然因私設導致OOC 真抱歉TT_TT

* 一直覺得Anakin是個泡妹好手(望Ani第一次見到Padme便問她是天使麼)

* 含一點點Skysolo啦

----------------------------------


Obi-Wan Kenobi是整個Jedi幼稚園中最受歡迎的老師,除了他的學生會仰慕他以外,就算是他的同事也無一不欣賞他,甚至有女同時芳心暗許,有意無意地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惜那情感遲鈍的男人,根本就沒意識到她們的暗示,一直都只把她們的好意當成是她們很友善。因此,這麼多年來他都只是維持著單身的狀態。他也樂得自在,反正他覺得這些情愛之事是不能強求的,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Anakin Skywalker是一個失去了妻子的單親父親,他的妻子,Padme Amidala在生下雙胞胎的時候死去。Anakin雖然悲痛欲絕,但他仍然努力地養育他的男孩Luke和女孩Leia。在Luke和Leia三歲後,Anakin為他的孩子們選擇了入讀Jedi幼稚園,畢竟據其他人說這可是個好地方。

在Luke和Leia第一年入讀的時候,他們的班主任是Windu老師,雖然這個黑人老師看上去煞是嚴肅,但這也無損小孩子們的童真,Luke和Leia很快便和他們的同班同學打成一片,也遇到了他們最要好的朋友--Han Solo和Chewbacca。雖然Anakin總覺得這兩個孩子有些說不清的奇怪,但他還是很樂意聽到他心愛的孩子向他分享他們在幼稚園的趣事。

他一直都知道Obi-Wan的存在,但他從來都沒有親眼看過這個男人,他只有在孩子們的口中知道對方是那麼的......迷人?但他只把這當作是孩子的胡言亂語,沒有多放在心上。

後來有一次在孩子們讀了第二年的時候,Anakin收到了學校的電話,說他的孩子們和別的小孩發生了些衝突,需要知會他事情的來龍去脈。Anakin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把工作交給他的下屬處理,便飆著車衝向幼稚園的地址,滿腦子都在想著他的孩子們有沒有受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等等。

踏進班房,他只聽到自己的兩個孩子在和其他人嬉笑著,混集著兩把同齡孩子的童音,以及一把輕柔的男聲。他看見一個坐在地上的男人正雙手各抱著自己的孩子,Chewbacca和Han則自金髮男人的背後抱著他。

對方好不狼狽地保持著自己的平衡,但他看上去並不在意孩子們在他的身上撒野,反倒像是享受著和小孩們親密的舉動,笑得一臉燦爛,展露了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眼角添上了幾筆笑紋。陽光打在他的身上,使他看上去似是鋪上了一層金箔。看到這個情景,Anakin不禁喪失了說話的能力。

直至眼尖的Luke瞥見了父親才馬上從最敬愛的老師上爬了下來,小跑著衝向Anakin,後者便順勢笑著把他抱了起來。而金髮男人抱著的女孩也興奮地喚道:「父親!」Anakin把視線轉移到女兒的身上,同時也看到男人的目光也放到了他的身上。湛藍色的大眼睛就像是載滿了整個大海一樣,即使看不見海洋的盡頭,亦不知海洋深處會有甚麼未知的危機,可卻讓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

看到Anakin,Obi-Wan也不住頓了幾秒,他有從Luke、Leia,甚至某些女同事的口中聽說過Anakin是那麼俊俏,但他從來沒想到作為兩個孩子的爸的對方是這麼年輕,看起來也只是三十出頭,而且一身都是名牌西裝,想必也是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他無視了心中泛起了的一層漣漪,很快便回過神來,拍了拍身後兩隻纏人的孩子,讓他們鬆開對自己的禁錮時,便抱著女孩站了起來。

Obi-Wan微微仰著頭看向比他高出約半個頭的Anakin,清心悅耳的聲音一點點傳進Anakin的耳朵內:「你是Mr.Skywalker?」聽到對方那溫柔的嗓音,Anakin覺得就像有個巨型的磁鐵在自己的面前一樣,如引力的吸引,他想要步近聲音的主人,想要對方多說點甚麼,但他按捺住了這股衝動,他知道自己不能就這樣的一瞬間就陷進一段新的戀情中。於是他清了清喉嚨,回應道:「是的。」

老師點了點頭,然後繼續用Anakin有些沉醉的聲音繼續說道:「我是Luke和Leia的班主任,Obi-Wan Kenobi,嗯,這邊請。」他輕聲跟身後正喃喃低語的兩個小孩說:「Han、Chewie,來吧。」空出來的右手撫過把小臉藏在自己頸窩中的Leia的髮絲,在女孩的耳邊輕喃了些什麼後,才對被他擱在一旁的Anakin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帶同樣抱著孩子的對方前往自己的辦公室。

Anakin先抱著Luke坐在皮製客座上,接過Obi-Wan手上的Leia,讓兩個孩子穩坐在自己的大腿上。Obi-Wan則坐到自己的坐位上,然後抱起Han和Chewbacca放到自己的大腿上。

「很抱歉因為某些原因Han和Chewie的家長都不在這裡,我們還是先開始吧,Mr. Skywalker。嗯,讓Han自己先解釋吧。」Obi-Wan拍了拍Han的背部,他僵硬了一下後,兩隻小手攀上Obi-Wan潔白的襯衣上,緊抓著它。Han深呼吸了好幾口,Chewbacca鼓勵的向他吼了幾聲,然後膽怯地開口道:「我.....很抱歉我在Luke的臉上咬了一口.......」

雖然他才只有四歲,他覺得Luke父親的怒火正向他燒過去似的,但也許其實那不過是他心中的緊張感,因為在聽到這個消息後Anakin馬上便檢查兒子白嫩的臉頰,果然泛起了一層粉紅。正當生氣的火焰快要燒上心頭時,Leia這時充滿歉意的聲音也在Anakin的耳邊響起:「父親先不要生氣......我.....我.....我知道了後把他推到了地上......」

Anakin沒有想到平日一直相對冷靜的Leia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一時間他也不知該如何作出反應,嘴巴微啓看著她。同時,坐在另一隻大腿的Luke也開聲說道:「爸爸不要怪他們好嗎......?」Anakin轉過頭看著Luke,正眨著水光盈盈的水藍色大眼睛看著他,眼神內滿是不安與渴求。

Obi-Wan笑看著這幾位好友互相保護著對方,總覺得煞是窩心。當他看到Anakin手足無措的樣子時,竟覺對方有種難以說清的可愛。不過他沒有讓對方的窘境持續很久,他打破了寂靜的空氣:「所以,Han你為什麼要咬Luke呢?」

一時間辦公室內的五對雙眼都同時盯著Han,看得他不舒服地向Obi-Wan的身軀靠去,臉頰也不自然地泛滿了血色,他緊咬著下唇不願發聲。Chewbacca看到他一副懦弱的樣子,只好為他解釋:「……喜歡……Luke!」

不常說話的孩子有點艱難地說出了這個原因,但他並不意外Skywalker一家的男生全都瞪大了雙眼,嘴巴大張地看著已經縮到Obi-Wan懷裏的Han。Leia一臉「我早就知道」的樣子低頭玩弄著自己的頭髮,而Obi-Wan則在一旁感嘆現在的小孩表達友情的方法真可愛。

於是他看向Anakin,那充滿笑意的湛藍色雙眸對上他那帶著迷茫的雙眼:「我相信這就是他們起的原因了,」如大海般的眼睛輪流看向四個孩子,語重心長地說:「不過雖然你們是為了表達對Luke的疼愛,但以後也不可以隨意和他人發生衝突哦,和對方先談談是很重要的。」得到四位小孩的承諾後,Obi-Wan把視線放回到Anakin的身上:「Mr. Skywalker,你有沒有什麼要補充嗎?」

Anakin得悉自己疼愛的兒子被好友咬的原因是因為對方很喜歡他以後,氣其實也消得無影無蹤了,但他可不希望兒子有機會再被咬,於是他認真地跟只露出半邊臉頰看著自己的Han說:「Han,我知道你很喜歡Luke,但表達好感的方法應該是這樣,而非咬他的臉龐。」Anakin各自在Luke和Leia的臉上輕輕留下一吻,示範給眼前的孩子看,然後看了眼坐在眼前的Obi-Wan。

Han看到Luke在他的父親的吻下露出了愉快的笑容後,心中不禁有些蠢蠢欲動的想要試一下,好讓這個比自己年幼數個月的好友也向他露出這樣的笑容。他鼓起勇氣地向啡髮男子提問:「我.....我也可以試一下嗎?」孩子的父親點了點頭,然後在感覺到Obi-Wan的手鬆開了自己後,Han便小跑著走上前,在Luke白裏透紅的臉蛋上留下了一吻,換來的是對方腼腆的微笑。

看到Luke害羞的笑容,Han忽視了在自己身後從Chewbacca傳來的歡呼聲,跟著喜歡的人一同揚起了笑容。同樣被他們感染到的Obi-Wan也勾起了嘴角,展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剛好捕捉到這個笑容的Anakin再一次目瞪口呆了起來。

他已經很久沒有看過有哪個成年人能夠笑得像他一樣無憂無慮,那個笑容富有感染力,看上去就像得到了整個世界的珍寶似。在職場上打滾了好幾年的Anakin看慣了無論是剛入職不久的新人、抑或是上了年紀的老人的臉上,都無一不掛著讓他噁心不已的虛偽笑容,那些帶著獻媚的嘴面的人,讓他忘了世界的純淨。但Obi-Wan的不同,那種真誠的笑容讓他的目光不能再離開他。

這次真的要泥足深陷了,有空要多來找他才行。Anakin暗自想到。

Obi-Wan仍帶著笑意的眼睛投向Anakin,雙手抱起仍賴在自己身上的Chewbacca站了起來,Anakin也抱著Leia站了起來。「這就是他們發生小衝突的前因後果了。我認為他們都不是有意的話,也不需要處罰他們吧,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問題呢?Mr.Skywalker?」Anakin看到Obi-Wan仰起腦袋看著他,心中不禁暗爽起來。

Anakin搖搖頭,也向對方揚起一個略帶邪魅的笑容,故意稍微壓低聲線:「沒問題啊,Obi-Wan。」Obi-Wan看到對方的笑容後不自然的愣了一下,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不能自控地加快了它的步速,血液一個勁兒地衝上臉頰。

「呃......唔.......那就好......那我送你們走吧......」Obi-Wan越說越小聲,到最後其實連自己也快要聽不清自己再呢喃什麼,但對方竟然沒有在意,只是點點頭。Obi-Wan逃離似的一手抱著Chewbacca,一手牽著Han已經舉高了的小手,帶著他們急速地在Anakin身邊閃過,讓Anakin在身後跟上來。

Obi-Wan對自己的行為很不理解,但在走到校門後,又好像沒那麼緊張了。於是他再次看向Anakin:「那麼,慢走了,Mr.Skywalker。」啡髮男人歪歪頭,還是決定開口言道:「叫我Anakin吧。」Obi-Wan呆呆地跟著對方念了遍他的名字,換得對方一個燦爛的笑容。

與此同時,Obi-Wan瞥見Anakin身旁小小一隻的Luke正向他朝手,前者便把手中的Chewbacca放到Han的身邊,想要知道他疼愛的男孩要跟他說什麼。但對方白嫩的小手環在自己的脖子上,意識到的時候他只聽到Luke的笑聲以及臉上柔軟的觸感,Obi-Wan難以自制地也在小男孩的額上留下一吻:「再見了,Luke。明天見吧。」

Chewbacca和Han也照著Luke的行為對他們最喜歡的老師做一次,Obi-Wan當然也以同樣的做法回應他們。當他站起來時,有些意外地看到被抱著的Leia那明亮的雙眼竟也充滿了渴望,他俯身上前在女孩的額上留下一吻:「明天見吧,Leia。」直至Anakin溫熱的呼吸打在他的脖子時,Obi-Wan才發現他靠得太近了,他只能急急地向後退去,卻藏不住血液硬上衝到臉上的窘境。

他覺得自己的舌頭像是打結了似的:「嗯......再見…….Anakin……」可是對方並沒有如他所想的道別離去,Anakin向前進了步,再次縮短了二人之間的距離,藉著身高的優勢,Obi-Wan莫名地感到一絲壓迫感。

但對方只是半垂著眼簾盯住他好幾秒,便向前靠去,在Obi-Wan的額上烙下一吻:「再見了,Obi-Wan。遲些再見吧。」話畢,也不等對方作出任何回應,便帶著兒女一同離開這家幼稚園,把仍未回過神來的Obi-Wan以及正在竊竊私語的兩個小男孩留在原地。


過了半嚮,Obi-Wan才掩著紅潤的臉頰回到他的辦公室,驚覺到Anakin所做的事明顯是在戲弄他,但他竟然會毫不反感?這讓他也想不出個究竟來。最終他還是決定讓今天的事放在一邊去,不再去深究。


至於Anakin在多久後才成功讓Obi-Wan清楚自己對他的感受,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Fin.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