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從頭開始(Hayden生日賀文)

名稱: 從頭開始

配對/出自:Obikin(Anakin Skywalker/Obi-Wan) / Star Wars

結局: HE

篇幅:短

* Fluffy and shy! Obi-Wan

* 私設AU Anakin沒有墜入黑暗面

* 各種私設導致OOC 真抱歉TT_TT

* Hayden生日快樂噢wwww

* 如果有心情 大概 可能 會發展為長篇(?

* 學徒Kenobi與師傅Skywalker系列 引子

----------------------------------

Anakin Skywalker是個傳奇,每一個幼徒都想要成為他的學徒。他九歲時便被Qui-Gon Jinn發現,順勢成為他的學徒。

後來面對Qui-Gon和戀人Padme在面前被西斯殺死,Anakin所做的不僅沒有墜入黑暗面,更殺害了西斯學徒Darth Maul;以及西斯大帝Darth Sidious,保護了無數絕地,當然少不免共和國的安全。

雖然如此,但Anakin在收過Ashoka為徒,而她離開了絕地團以後,再沒收過其他學徒。大抵因為Anakin是天選者,而他又在複製人戰爭中帶領共和國取得勝利,所以他總是能夠享有更多「特權」,絕地團也不好說些什麼,只要他不會做出令絕地蒙羞的事情,他們也就隻眼開,隻眼閉,不去多管天選者,也不理會他有否選擇學徒。當然偶爾Windu還是會嘗試說服他,後者卻總是先溜走了。


Anakin並不想收一個學徒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還未準備好再次擔上這個責任,他太害怕他的學徒也會離開他,就像當日那個女孩一樣。而且他自問他的性格並不太適合帶學徒。故此,他還是讓自己也準備好再算吧。


Obi-Wan是一個還未有師傅的幼徒,但他在與他同齡的幼童中卻算是優秀的。對於他一直不被絕地騎士收為徒這點,老實說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但Obi-Wan卻一直沒有對此有什麼大反應,他只是一直反思自己到底有什麼做得不好,從而改進自己的缺點。他也不急,原力指引他,他的師傅快要出現了。


直至某一天,Anakin在外處理完分離份子的衝突後,鬼差神使地走到了聖殿的花園中,看到了獨自一人倚著樹幹坐下,手中拿著一本機械課本的幼徒。他緊皺著眉頭,就像他弄不清哪些對Anakin來說易如反掌的知識一樣。陽光照在金髮男生的身上,Anakin倏然聽到原力的轉動,他能感覺到有些甚麼不同了。


Anakin想要走上前幫助這迷途的幼徒時,那個男孩就轉過頭來,對方那湛藍的雙眸帶著絲驚惶失措撞進他灰藍的眼裏。還未看清楚對方是誰的男生下意識的站了起來,向對方欠身點頭,稚嫩的童音傳進了絕地武士的耳朵內:「Master。」武士朝他點了點頭,邊向著他的方向走去,邊詢問道:「你的名字是?」


對方乖巧地回應:「我的名字是Obi-Wan Kenobi,Master Skywalker。」Obi-Wan有點緊張地抿著嘴,但他仍努力地直視比自己高得要多的Anakin,畢竟他不想在自己最敬重的英雄前失態。Anakin知道男生的小心思,他只是按下想要展露笑容的衝動,走上前,溫柔地撫過幼徒理得有點刺手的短髮。


「要幫忙嗎?」Anakin不意外地看到對方在自己的觸摸下縮了一下,仍未褪去嬰兒肥的臉頰馬上溢滿了血色,鮮有被這樣對待的男孩顧不上自己會失態,瞬間低下頭,不敢面對眼前溫柔的戰爭英雄。


Obi-Wan唯唯諾諾地小聲回應:「我......我不太明白它們的結構......」Anakin了然地點點頭,拿過了對方手上的課本,武士自然不過地坐到了剛才幼徒坐著的位置,看了數眼便開始向對方講解這個課題。他固然沒有忽略了對方詫異的眼神,但男孩很快便回過神來,坐到對方的身旁,專心至致的聆聽著Anakin的解說,全然沒有了剛才緊張不安的感覺。


Anakin有些驚喜地看著眼前這個幼徒的領悟力會這麼高,不用多費唇舌,對方便了解了一直困擾著他的難題。這倒讓他困惑了起來,不過他不會讓問題煩擾著自己,於是心中的疑問便脫口而出:「所以,Obi-Wan,為什麼你還沒有師傅?」Obi-Wan仰著頭,眨著他那湛藍的大眼睛看著Anakin「我也不知道......大概有些甚麼我做不好吧......」


幼徒看上去有些落寞,看到他這個樣子,Anakin心中忽然有種疼痛的感覺。與此同時他聽到了原力的指引,他決定聽從這個指引,去做他應該要做的事。


於是第二天,Anakin便向絕地議會提出,要收Obi-Wan成為他的學徒,他當然成功收了對方為徒。


畢竟他是天選者。




评论(8)
热度(76)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