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星塵

* 這是一個關於Anakin不是天選者,而是原力本身,他創造了世界的故事。

* 時間設定於RoTJ,Anakin死後。

* 關於回歸原力的部分,是參考了The Life and Legend of Obi-Wan Kenobi(2008, Ryder Windham)這本傳說小說的最後一幕,Obi-Wan和Luke說必須要離開了,然後再沒出現在Luke的面前。

* 好吧其實我也不太懂自己在說什麼。大家湊合看吧。我只是整天都受Obi-Wan Spinoff刺激到要瘋掉的地步啊。

* 靈感來自周國賢的歌:《星塵》。難得這麼喜歡香港歌手!可我沒辦法寫得像小克一樣有意景啊.........(大嘆氣)沒什麼事我回去碼字了。

* 短



Anakin能感應到Obi-Wan的原力正在和他的交融,這種感覺很奇妙,感應最熟悉及親密的那人的原力,正逐漸和自己的原力合二為一。他知道以英靈出現的時光並不能太長,終有一天那些微薄的原力會逐點消散,若不在自身的原力完全消逝以前,完全地回歸原力,那人便會完全地死去了。


Anakin也知道Obi-Wan會一直以英靈形式出現,是為了和他的兒子,Luke,作接觸。教導他、指引他,就像那些年他仍是他的學徒一樣。在太空中遊盪著的Anakin此刻停了下來,飄浮於空中的他並不害怕會被發現或是被飛船撞斃。因為他就是原力,虛無飄渺,存在於每個地方,亦有創造的能力。此刻Anakin的樣子,也不過是因為這個漂亮的臉蛋是他一直很喜歡的。


他閉上眼睛,感受著Obi-Wan的原力回歸,他們的心跳已經合一了,過往所做的事,以後會發生的事,此刻已經沒有時間的限制,他就是時空以及宇宙。他的職責只在於塑造不同生物的存在,但是他們會如何發展就不是他會控制的事,不是不能,而是無需,這樣又有什麼樂趣呢?


Anakin在剛於Tatooine出生時,他並沒有作為原力之神時的記憶,為什麼要成為「人」,不過是因為他太悶了,他想要探索人類的生活,畢竟星際間,就只有他一人在獨看星塵被自己照耀著。不用很久,他便遇到了改變他一生的人,Obi-Wan Kenobi。那時他還不記得Obi-Wan是自他的手中創造出來的,只覺得眼前的人光芒煞是耀眼。


那種光芒他永遠都不會忘記,是從他自身最明亮的那點原力所創做的,而非其他人一樣,在宇宙間不同星體內所存著的原力所制造出來的,也難怪自己會被他所吸引。可後來,他不再是只因為Obi-Wan身上那比任何人都要耀眼的光芒吸引,而是他的特質,那犧牲自己成就大我的精神,讓他無法再移開眼睛。


Anakin被前所未有過的感受擊中了,他應該高興那光芒的原力回歸自己的身體,可是他不能,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受。不,他是知道的,是那時隻身在星際中穿梭的孤寂。他的雙手環抱在胸前,嘗試讓自己好過起來,可是根本就無用。


他懷念被Obi-Wan的原力以及愛意包圍的感覺,只有自己無形的雙手根本不足以讓自己溫暖起來。然後他驚醒,意識到自己的能力可以再次塑造自己深愛著的Obi-Wan,不浪費一秒,他馬上便拾回自己久未動用過的能力,然後開始重塑印象中的Obi-Wan。


他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捧著Obi-Wan重生的原力,思考著這次應該讓他們在哪個時空、哪個地點相遇。低頭沉思,感受著空無一人的宇宙。睜著雙眼看向無邊際的星海,他知道他們應怎樣再次相遇。


他捧著Obi-Wan的原力,讓自己的雙眸能直直地向著那光明,小聲地低喃:「這次,我會記得一切了,Obi-Wan。」Anakin勾起了嘴角,嘴唇輕輕地覆上光明之處,嘴巴輕輕一吹,那光明便徐徐地飄浮著,像是有意識地向前方飛去,然後消失。他跟隨著Obi-Wan的原力,一同回到那個時候,回到一切開始之時。


「Anakin,這是Obi-Wan。」Anakin看著Obi-Wan熟悉的臉,已經久未展露過的笑容此刻無法被遮蓋起來。他看著Obi-Wan身上散發著的光芒,毫不猶豫地伸出了手:「你好,我是Anakin Skywalker。」仍帶著童音的聲線讓他煞是不習慣,但感受到Obi-Wan的大手握著自己的,溫柔的嗓子讓他著迷:「你好,Anakin。」


重蹈宇宙最初,循環地愛出悲與喜。在這永生中,他們每次都會重遇、相戀、分離,因為他們是就是一體,他們注定無法分離。



-Fin-




评论(7)
热度(32)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