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本命是Dick,卻天天搞Tim的All Tim黨。
DC吃得廣:BruceDick, JayTim, 131, 141, 24, 343. 任何Tim右方相關我都上上上。蝙蝠家BG的也很棒

三大不脫坑:SPN, SW, DC
SPN是Destiel
SW是Obikin
DC是BruceDick, JayTim, DamiTimDami, 以及所有Tim受。

AO3/SY同步更新:kizuna030
龜速搬運中

【Obikin】Lock me up(PWP,一發完)

* 這是送給我的小傻瓜的生賀啊!<3  @尖耳朵的小公举 

我無法在她身邊和她度過生日啊,也知道她這陣子面對了好多破事,弄得心情很糟糕啊....

這是我能做的,給她的小小心意<3 生日快樂啊,我的小傻瓜 <3


* 那是時候說一下設定了。D/S語言有,也因為太趕了,所以有點OOC,希望大家能理解喔!


* BGM: Lock Me Up (The Cab) 


* 應該沒有什麼要補充的了.......?


點我看PWP!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惠真生 | Powered by LOFTER